close

S__47128584.jpg

S__47128585.jpg

 

 

S__47144962.jpg

 

一如往常是開卷靜心''天長地久放了一陣子總覺得它是可以等我的''

等我比較不忙....等我小孩放暑假.....等我有的沒的------------

結果在他靜案書櫃多時等來的是我一把眼淚嘩啦啦的流''隱形眼鏡都招架不住的滾出來~~

一字一句敲動我心深處''外婆.母親.我自己..的情感牽動..物換星移...

一切就像往下滾的雪球越滾越大承載著更多我們割捨不掉的情感包袱

人生裡有些事.就是不能蹉跎"""

和兩兒的國外旅行..相依為命的三人小組..

獨自帶一子去開會或出差上課(火車上.飯店裡.街道中母子的交流)

說真的我能夠記起的是那當下母子倆牽手相依過馬路的情境我需要他..他陪伴我.

和母親陪外婆去滬杭探親..三人穿梭在既熟悉又陌生的中國10幾天...

那年我14歲第一次看著外婆抱著親人..在父母墳前..妹妹墳前..老家門前69歲的她痛哭了一次又一次...

孝順及時..陪伴及時..即使人生不如預期..點滴的往事回憶相信也能安慰自己的心..

非常推薦的好書''一看再看的結果衛生紙用掉半包..眼睛哭腫了像麵包超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